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5.23.2011














明白
了解


所以


无奈



在生活上
现实的状况
每个人都会有个人的难处
不说不做也有每个人的难处


所以


有时候

对有些
对有些

都必须暂时的保留








任何决定要的
就不要放手

包括在乎的人





---------------------------------------

幸福
就像个玻璃水晶球
破了
碎片散落满地都是
每个人都有机会去捡
只要你肯
怎样都会捡到一些

---------------------------------------






要说

否则只会遗憾了等待



别忍

否则只会越爱越寂寞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谢谢你
让我懂你


谢谢你
没有理由




因为傻傻的你



值得









我会




自己


照顾



自己



请你




放心ING






我相信
人生会苦一阵子
不会苦一辈子

现做好该做的事
往后就能做爱做的事了



^O^




加油!










Ƹ̴Ӂ̴Ʒ ————————————————————————————————————ೀ
:¨·.·¨:
`· . 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