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7.11.2011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努力的当中难免会有挫折




其实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座

空城




我很不想说



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我也不想再去想些

你到底在不在乎我之类的问题


无所谓了





无畏了


好了


够了


累了





哭也哭过了
伤心也伤心过了





怀念你的胸膛

怀念你的体温

怀念你的拥抱

怀念你的一切

一切






这是我无法否认的





那又怎样呢?






还记得第一次



是你带我去到小云顶

从背后突如其来的拥抱

当场的气温顿首暖和了起来

看着风景

微风打在脸上

你那温柔双手

我还记得

当时的我

认定你是我对的人







那已经过去了


现在不一样了


不一样了




当我发现
你原本的手上
有带着我送你的戒指的手上



没带了


我的戒指呢



当场的我


心碎了


在那么多人的地方我不能表现


当时的心情


我不想再想了






天真的我

竟然任然相信着

成功后的你会回来



回到我身边











没时间说这些了



我要成功




只是



有时



有些事情


不知道要往哪儿发泄好



好!



我发完牢骚了




不管发生什么都是好事




相信明天会更好
!!!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好事
因为感谢它们我们才会不断的成长


加油
!!!









Ƹ̴Ӂ̴Ʒ ————————————————————————————————————ೀ
:¨·.·¨:
`· . 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