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5.19.2011
















最近的日子
过得比以前更有方向了
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事


在一个很好的环境里学习
没竞争
没压力
不虚伪


我很清晰我勇敢走出来
学习
挑战
面对




总是有些不算烦恼的烦恼
一直在纠缠我




事业
至少有毕业的一天


爱情
是毕不了业的





真的是一种习惯的动物
最近习惯了要听见你的声音才睡得着
最近和你信息已经是必然一定做的事
最近总是不自觉得想起你想念你



躺在你胸膛前
不想离开
真的就想这样入眠入睡
当时的我感到很满足
很幸福




我也很想要幸福

想要可以完全依赖
想要毫无保留地去被爱


可是

我害怕


我害怕

这世上除了自己
并没有完全值得信赖的东西


当你开始依靠
失去双腿站立的能力
当被你依靠的人离开
就会重重地摔在地上



这些感觉
这些画面
我不想再从来
我不想再重演


------------------------------------------------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才是痛苦

---------------------------------------


开始
劝自己

别喜欢上你
就算喜欢上了
也别



但现在
竟然
会害怕失去
失去你




我相信你不会
那能代表这什么呢?

从前的我也是一直相信着
最后还是
一样
........



好想亲口问你

我到底是你的谁?
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




却又觉得
现在应该先做改做的事


但又害怕失去

当我更了解你的时候
你却有与之前的他的背景更相似


又变得更害怕




好想自私的
把你占为自有



.......
如果你是我的
不管多久
不管怎样
你还是会回来的
回到我身边

我坚持相信着





也许
大家感觉现在这样
感觉还好吧


的确
现在这样过得很开心


所以不需要刻意的去做其他举动

可能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没去确认的原因和理由





-----------------------------
相信爱
爱就会可爱
但人却会变得更无奈

------------------------------------







爱情
这是一个永恒而又年青的话题
每一个爱情故事里一定有精彩的片断
刻骨铭心的画面






Ƹ̴Ӂ̴Ʒ ————————————————————————————————————ೀ
:¨·.·¨:
`· . 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