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1.27.2009

疑问与分享

ೀ————————————————————————————————————


唉呃呃~

整天呆在家
真的没什么好分享的


=.=


刚刚在整理我哋音乐时

不知为什么

好想找一些与众不同的歌曲

大家没听过嘛~
将才有趣点嘛
顺便也可以分享分享地说~
呵呵
………


当然也要和我心水的咯~

呵呵呵
~~~~



最近我很喜欢2NE1Fire

很自然的
顺便就去她们的专辑看看了


专辑里
说真的有很多歌


@______@*ft..



试听完过后的结论是
…………………………
…………………………


我差不多每一首就觉得很好听耶~

呵呵…


(不好意思,贪心了点)
^x^


当我整理好的时候

发现到蛮有趣的东西

就是歌名的顺序排列意思蛮可爱的

呵呵…

^x^


I Don't Care - 2NE1
Fire -2NE1
Let's Go Party - 2NE1
In The Club - 2NE1
Stay Together - 2NE1
Cross My Heart - 歌手不明




不知大家喜不喜欢
因为每个人喜欢听的曲风都不一样嘛~

有兴趣的话
可以去美子滴音乐箱那儿听噢~

顺便美子在这里想问一下噢~

大家听到美子的音乐是顺的呢?
还是卡卡的?


>'_______'<


帮忙美子注意一下噢~
多谢感谢


^x^



————————————————————————————




在这想问问大家



一个是需要你的人

一个是你需要的人


你会选择哪个?



不介意麻烦的话

美子想知道大家的原因…



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没事
…………

嘻嘻
………


^~^




————————————————————————————————————ೀ



事实就是这么的残酷
连自己也不想接受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痛



..ζsexy ع ١٥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