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1.02.2009

補充補充~欠大家的照照~

-~*'¨¯ ¨'*·~-. -~*'¨¯ ¨'*·~-. -~*'¨¯ ¨'*·~-. -~*'¨¯ ¨'*·~-. -~*'¨¯ ¨'*·~-.

当天比赛时的情景~
呵呵…


这时候比赛还没开始


比赛开始了~
正在进行淘汰赛中



美子滴SDO人物有在放大荧幕里~
但在很旁边~
在最右手边~
>"<
只有唯一一个女生应该不难看得见吧
O.O?


这是我的Terence大哥~
是他告诉我有比赛的~
『比赛-ing中』


Terence的妹妹
嘻嘻
^x^"


我的大哥~
阿明哥~
xDDD


我们的美人鱼~
温暖呆~
哈哈
xDD


再来的是我啦~
呵呵呵~
^x^"


忘了这是第几场了
晕ft
~~~
@_@


P/S:
蓝衣服的那个第四名…
说真的…
他好可爱~
也蛮帅的~
呵呵
xDDD

(38婆发桥啊你~!!XDD)



The Final Round
死主持人在按电话
=________="

主持人好喜欢捉弄我哦~
不爽~
人家的名是叫MaiLeena
不是卖牛奶的!!~




比赛结束
加上颁奖仪式
时间快要9点多了


-~*'¨¯ ¨'*·~-. -~*'¨¯ ¨'*·~-. -~*'¨¯ ¨'*·~-. -~*'¨¯ ¨'*·~-. -~*'¨¯ ¨'*·~-.



[station 1]

原本比完赛
我,小梦,莹莹,婷婷
是要回家了的

但没办法咯~
我们的美人鱼生日噢~
有惊喜派对~
呵呵呵呵~
xDDD




是不是在奇怪为什么有奶瓶在那儿呢?
呵呵呵呵
………………

等下你就会知道





























哈哈哈哈哈~
每个生日的人都得玩一些游戏
美人鱼就惨啦~

我的吴少竟然买了奶瓶和奶给美人鱼
逼美人鱼喝完它!!
奶瓶…牛奶…
就算了!!
怎么知道他们还加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进去牛奶里面去

wth
………

X_______X


看美人鱼哭笑不得的样子
!!!
xDDDD





哈哈~
现场看到比较经典~
NelNel的表情~
xDDDD




限定时间内要喝完
啊不然就
………………
…………………

呵呵呵呵~

后果自己想象吧
哈哈哈哈~

看我多好~
留给大家来DIY
xDDDD



在现场看到的话
他们真的很像一班老人家
出来喝酒打牌
=________="









哈哈~
好了啦~
是时候停笔咯~

送个照照给大家吧~
当着结尾咯~



美子后面的那个ka ka cau cau 的
Ah Ben Ben
xDD



嗒啦~
自恋无罪
!!!!!!
xDDD


由于已经是晚上了~
第一次试着用闪光灯自拍~
效果不错哦~
呵呵…
^x^



P/S: 我没化妆!!!别再说我有化妆!!!
ROARRRRRRRRR
人家天生眼睛傍边就很黑嘛
sob
T________T









THE END

-~*'¨¯ ¨'*·~-. -~*'¨¯ ¨'*·~-. -~*'¨¯ ¨'*·~-. -~*'¨¯ ¨'*·~-. -~*'¨¯ ¨'*·~-.








..ζsexy ع ١٥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