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1.01.2009

预想不到!!

-~*'¨¯ ¨'*·~-. -~*'¨¯ ¨'*·~-. -~*'¨¯ ¨'*·~-. -~*'¨¯ ¨'*·~-. -~*'¨¯ ¨'*·~-.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31/10/2009
我在万绕SDO比赛中拿到了第三名!!


很预想不到咯~
那时的我
只是抱着不一定会赢
而是去试试看看
拿拿经验而已


谁知道
?!!


怎么知道
~~




呵呵呵~
高兴高兴
!!!!


哈哈哈哈
~~~


xDDDD



哈哈~



贪心的我还想着想拿第一呢
因为第一名有RM200
!!!!!!


RM200丫
~~~~~




钱啊~钱啊~钱啊~
飞啊~飞啊~
在我眼前飞走了~



o(╥﹏﹏﹏﹏﹏╥)o



补充一下
应该有些博友不知道什么是SDO
没关系
呵呵

给大家看看照照应该就会有印象了
~~~~~~~~
~~~~~~

嗒啦
就是这个啦~


玩的时候大概是这样的
上,斜,下模式
一个房只能够有六个人玩
=x



在这提醒大家
如果谁要参加的话
要练习相反键

参加比赛是用
上,斜,相反键
定胜负




-~*'¨¯ ¨'*·~-. -~*'¨¯ ¨'*·~-. -~*'¨¯ ¨'*·~-. -~*'¨¯ ¨'*·~-. -~*'¨¯ ¨'*·~-.


另外的
我们比完赛时
已经是晚上9点++了


想不到咯
我还以为才7点++呢

(=________=)



我们的美人鱼1/11/2009生日

但是我们给他一个提前惊喜派对~
呵呵~

就在昨晚上


抱歉啊各位~
照照暂时没在美子手上哦~


拿到手了美子一定upload
补回给大家的~


不好意思哦~
(>_______<")



-~*'¨¯ ¨'*·~-. -~*'¨¯ ¨'*·~-. -~*'¨¯ ¨'*·~-. -~*'¨¯ ¨'*·~-. -~*'¨¯ ¨'*·~-.






..ζsexy ع ١٥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