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8.28.2009

时间啊...Time Stop PLS!!!

在TS滴自恋照照~ 哈! XD





很快的……
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
o(╥﹏╥)o


假期就快结束了哦~

(>___<")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昨天,
我,吴少爷,小梦,美人鱼和致禾去TS玩~

虽然我们玩了一整天
但……
只感觉到好像才那几个钟头不到罢了……

到了那当然第一件事是吃东西啦~
XD

我们到了一间烧烤店吃烧烤~
呵呵~

突然想上厕所…
奇怪…
怎么这间店没厕所的?
(=____=")

那里的服务员尽然说要去外面
厕所在外面……

炸到……

没办法咯…
我跟小梦一起去找…

哇老……
那个厕所……
离那间店超远的!!
我们差不多走了几十条街才到咯!!
(夸张了一点XD)

(=____=)

将辛苦跑到来当然要自恋一下啦!
哈!XD








美人鱼和小梦~
(去唱K途中)
XD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唱K
在唱K时发生蛮多事的…

美子本身也是发生了一些事……
就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突然的自闭自卑-ing
发呆发呆……
觉得很气很火很滚…
觉得自己是在这世界上最差的!!
×(&×#&×¥&×#%…&#×……
╰_╯

又不知道为什么哦…?
神经病……

(=____=")
认识我的朋友们~
我静下来真的有那么恐怖么?


小梦也发生了小小事情…
=x

就让她自己来说吧~
呵呵……
因为我不知该讲不讲好…
(>___<")


-~*'¨¯ ¨'*·~-. -~*'¨¯ ¨'*·~-. -~*'¨¯ ¨'*·~-. -~*'¨¯ ¨'*·~-. -~*'¨¯ ¨'*·~-.



唱完K了~~
正好六点……

如果现在从TS回到家的话时间可能八点……

但……

我们走啊走啊~~
啊拉~~
(@____@#)被拉住了…

我的吴少不知怎么突然停了下来…

噢~~~

大头贴!!
哈哈~~

就这样!!
被我滴吴少拉了进去~
XD

本来是想算啦~
走吧~ 反正赶时间~

因为之前吴少有说过想跟我一起拍大头贴的…

那时候小梦的妈妈已经在吹我们快点回家了…
但小梦还是不管了拍了才算~
呵呵…不好意思哦…
^^"

虽然美子是第二次拍大头贴…
但…
这些都好像是新机也…
(=____=|||)

我不会弄啊~~~

算啦~~~
乱按一通!
哈!XD

放了钱~
按啊按啊~
我攒我赞~

啊咧?
怎么停着不会动了的?
(=____=|||||||)

不关我的事啊!!! 啊啊啊啊啊~~~~

吓到我一下咯!

(>___<")

今天蛮"好"运的嘛 - -

没办法了……
只好去叫负责人来了……

他问我们是不是停着不会动了?
对呀对呀~

他去关了开关…
关了那架大头贴机…
尽然说要等那架机休息一下…

将就算了咯~
最炸到的是哦~
那架机关掉的时候还显示Windows XP
(=____=")

等了老半天…
那负责人还没来跟我们解决的? - -

我们不去找他的话是不会来的咯…
虾米态度?~ =3=

到后来也嘛是那负责人帮我们按 XD

大头贴不是自己按才会拍下去的么?
这架不是的?…… - -

时间都不给我们就拍下去了!!
忙到半死~~
刺激到!!!
XD

拍出来的照照……
emmm……
还好啦~
还是人看得…… ^^"

不管了~
我们快去edit照照就快回了~

怎么知道…
我们edit照照差不多用了30分钟咯!!

哎哟~~
那就算了!!
洗照照好久一下的咯~

美子借这个时间跟吴少照了几张照照
呵呵……






呵呵……
高兴高兴~~
O(∩_∩)O~

终于可以跟吴少拍照找了!!
母啊哈哈哈~~
XD


-~*'¨¯ ¨'*·~-. -~*'¨¯ ¨'*·~-. -~*'¨¯ ¨'*·~-. -~*'¨¯ ¨'*·~-. -~*'¨¯ ¨'*·~-.


来到了火车站
买了票等火车

等啊等啊~~
YEAH火车来了!!

等等等……

这火车好像是载货的喔……

算了…
我们等…

那载货的火车要走的时候我们才发现!!
后半段原来是载人的咯!!
YA AH LAH~~~~~

我们就这样眼睁睁的
看着那火车在我们的眼前消失走了~~
NO~~~~~~~
o(╥﹏╥)o

我们又再次的等…
美人鱼和小梦快赌烂死了…

我们等到八点半才有另一班火车咯!!
我的天……
@______@


美子回到家差不多接近九点半十点了吧…

累死了…

<(-(oo)-)>




超想我滴狗狗地…
呵呵…
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