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8.23.2009

剪了头发后的我!+ 朋友的生日party





从新来自我介绍一下~
我感觉到我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将!!
(剪了头发后)

>"<

叫我Miko就行了!!
我今年16岁~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生……
希望日子过的平凡快乐~~

简单就是幸福!!

^^

加油!!


-~*'¨¯ ¨'*·~-. -~*'¨¯ ¨'*·~-. -~*'¨¯ ¨'*·~-. -~*'¨¯ ¨'*·~-. -~*'¨¯ ¨'*·~-.


22/8
就是昨天
星期六

昨天是我家老婆婷婷滴生日party~
哈哈~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噢~
么么~

^3^


今天也是我跟吴少爷的
小小特别日子
呵呵
……
^^

没什么啦~
22/8是我和吴少爷在一起的刚好一个月嘛~
给我自high一下下咯~
切~
=3=

(神经病的别理我~XD)

美子不多说了~
美子用照照带过哦~
希望大家不嫌弃~
嘻嘻…
^^"


来来来~
首先我们来看看我们家的婷婷滴狗狗~
好口爱哦~
哈哈~
XD
同时也好可怜的感觉
- -
被美人鱼抓到快死了的感觉
XD

我们家的婷婷别
逼要把吹熄的蜡烛用嘴巴拔起来~
XD
切蛋糕咯~

你们看!!
那白菜的死人白痴样~
XD
因为婷婷切到一个超大块的蛋糕给他

美人鱼小梦
哈哈~
XD

由于是在晚上
照片拍的没那么优美~
也不大清楚
XD
哈哈!
请多多包涵!
>"<



我的吴少~
XD



有没有发觉我只拍到他侧边
………………
==
屁股他啦~
不给我好好拍!


-~*'¨¯ ¨'*·~-. -~*'¨¯ ¨'*·~-. -~*'¨¯ ¨'*·~-. -~*'¨¯ ¨'*·~-. -~*'¨¯ ¨'*·~-.



由于我们玩到很晚
吴少和美人鱼就在我家过一夜
因为这么晚了不可能有巴士吧?
==

好开心哦~
呵呵呵呵呵……
XD


到家时已经是一点多了…
不觉得想睡的感觉…
我想陪吴少
呵呵
…………
吴少也说他不想睡

结果真的陪了差不多一整晚
XD

我们到五点才甘愿上去楼睡觉
无辜的美人鱼就在旁边等了我们几个小时
XD

虽然
已经陪了吴少一整天

感觉上半天都不到的感觉
==

前几天
有到访美子部落格滴博友因该知道

我发神经了…
是因为过去的事而发神经
==

吴少爷也知道
他也为了这件事而烦了蛮久的…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在跟我想着办法…
我吓到…

我无话可说…

突然冷场
我也不知说什么好

突然他说
“别活在过去…那种感觉很辛苦…我知道…”

我会学着忘掉过去
活在现在

情爱的我答应你
谢谢你

-~*'¨¯ ¨'*·~-. -~*'¨¯ ¨'*·~-. -~*'¨¯ ¨'*·~-. -~*'¨¯ ¨'*·~-. -~*'¨¯ ¨'*·~-.

Ⓛ.Ⓞ.Ⓥ.Ⓔ

情爱的
今天
你回去了
我好不惯哦!
>"<

мιss чσυ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