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7.24.2009

我是个"好"学生!

吔比~~
今天没上学!!!
母啊哈哈~

不是因为美子偷懒哦!~
是因为有老师退休了…
去学校也是没读书的…

所以……

呵呵……
美子去找My Darling了~
哈哈~~
^^

替他加油打气!!
顺便陪他~
^^

恭喜我的吴少爷拿到了冠军!
单打和双打~
双冠哦~
厉害!!
嘻嘻~
^^

为了他美子不去补习了~
今天他大完~
美子陪美子滴吴少爷!!
呵呵~~

朋友们都说:
“宗霖你好咯~
单打冠军有了;双打又冠军了;女朋友又有了~
还有什么没有的~?满意没有?!”


吴少爷没声出…
我也静静的在旁边偷笑!
哈!!XD

还有!!!!
我今天终于看到建宇大哥梳73头了!!
超爆笑的!!
哈哈哈哈哈~
没照照真可惜!
XD (P/S: 73头 = 想像一下…一个很帅的男生梳周润发赌神的头!哈!)

突然想到73头…
吴少爷也嘛不是要梳~
拿冠军哦~
还是要在学校周会时上台拿奖呢!!
哈哈~~

那情景一定很爆笑!!XD

吴少爷还跟我说:
“那天的发胶要搽多点了… - -”
哈哈哈哈哈~~~
XD

(P/S:他们梳73头是为了头发长 - - 因为梳73头不会被老师捉)


美子的病好像好多了~
^^

大家要好好照顾注意身体哦~
最近超多人生病滴~
>"<

美子爱你们~~
博友们~~

还有我地吴少爷~
么~ ^3^

来几张我跟小梦的照照~
呵呵…… ^^




muackzzz~
^3^
我有疯狗症!
XD

嘻嘻…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