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7.18.2009

美子回来报告了!

想大家啊~~
好久没回来了~~
>"<

想我么?
呵呵……

最近大家怎样啊?~
美子一切很好~
日子总算还能过…
哈哈!XD

最近比较烦恼的事是…
身边的朋友们感情的事…

咳……

不管怎样…
祝他们幸福…
美子不想在干涉任何人的感情问题

有问题?
去看医生啦!!
切~ =3=


-~*'¨¯ ¨'*·~-. -~*'¨¯ ¨'*·~-. -~*'¨¯ ¨'*·~-. -~*'¨¯ ¨'*·~-. -~*'¨¯ ¨'*·~-.



今天我校举行华文学会校庆么?
哎哟不清楚啦~
总之是表演的~
名叫《梦之旅》~
蛮不错看的~
^^



今天同时也是美子滴好友渝莹的生日~

生日快乐啊~~
莹莹~
^^


今天吖诗妹穿礼服咧~
很美哦~
还跟Hosea拍了张照照~
看~~

超棒的!!
^^


今天宗霖还甘愿发烧着来找我
看他脸色超不好的
>"<
分分钟倒下来的感觉…
我可抱不起他哦~
哈!XD

另外……

今天我很生气!!!

鸟生蛋尽然没带到我的隐形眼镜来给我!!!

我昨天已经千吩咐万吩咐了的!!!

死野啊!!!

ROARRRRRRR!!!

他还敢还对我凶!!!
过分!!!


今天…
我发现一些事…
猴子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啦…

鸡也有跟我提起…
说他心情变不好的时候是我来之后
- -
所以…
无言…

我问鸡为什么?
他还敢敢说嫉妒哇…
==
神经病…

不要我的是他…
嫉妒个屁~

切~~
=3=


-~*'¨¯ ¨'*·~-. -~*'¨¯ ¨'*·~-. -~*'¨¯ ¨'*·~-. -~*'¨¯ ¨'*·~-. -~*'¨¯ ¨'*·~-.


《梦之旅》结束咯~
我,小梦,宗霖,嘉鸿和莹莹一起去Mc庆祝~
^^

懒的写东西~
放照照给大家欣赏好了~!
哈!!XD



他们在考论
买不到蓝莓骑士蛋糕该怎样呢?
办法是
去买一个蓝莓蛋糕
在买多一个骑士蛋糕
把它综合起来
厉害吧!
哈!
XD

干嘛?!
打架啊?
打架啊?
XD

eeeeeeeee
死野~
XD

~小梦和莹莹~

中间那个
- -
他在把
可乐,番茄酱,辣椒酱,冰淇淋,薯条
等等的
……
综合起来
- -
超恶的

啊啊啊~
拍不到~
没关系……

嗒啦~
XD



-~*'¨¯ ¨'*·~-. -~*'¨¯ ¨'*·~-. -~*'¨¯ ¨'*·~-. -~*'¨¯ ¨'*·~-. -~*'¨¯ ¨'*·~-.


老样子~
吃完了Mc一定是去电脑室玩的啦~
哈哈!!XD




难得今天跟宗霖聊了那么久
^^
高兴

但突然聊起以前的感情问题

差点哭了
丢脸死了~
>"<



-~*'¨¯ ¨'*·~-. -~*'¨¯ ¨'*·~-. -~*'¨¯ ¨'*·~-. -~*'¨¯ ¨'*·~-. -~*'¨¯ ¨'*·~-.

回家咯~
来一张ending~

take by:小梦
thank lot~
^^

小梦还调皮地说
我们俩走近一点会拍到更美
XD


-~*'¨¯ ¨'*·~-. -~*'¨¯ ¨'*·~-. -~*'¨¯ ¨'*·~-. -~*'¨¯ ¨'*·~-. -~*'¨¯ ¨'*·~-.



我想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我想新的恋情
新的生活

该忘记的
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