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1.20.2008

呃~~~~~ 中tag丫~~~~

幸好中tag。。
不然丫。。
==
我真的不懂写什么好。。
真的事呀。。
电脑又不能看华语。。
呜呜。。
欲哭无泪丫~T_T

没华语真麻烦。。
讨厌死了。。>< >
开始咯!!~~

7 facts about me :

  • 我丫.. 很.. 无聊咯~ (瓦咔咔!)XD
  • 我.. 很.. 白痴咯~ (瓦咔咔咔咔!) XD
  • 我丫.. 很.. 没.. 自信.. (自认..)XD
  • 我.. 很.. 大小姐脾气~ (在改进中!)XD
  • 喜欢.. 朋友~家人~ 和我的bei鼻~ (这些是少不了的^^~)
  • 喜欢.. 幻想.. 画画.. 听歌.. 玩电脑..(这些也是少不了的=P)
  • 自认.. 很容易哭.. 没用又不美.. 咳..(但我会改!!)


7 things that scares me :
  • 我爱的人突然不理我.. 而且没理由.. (这种感觉很痛苦..真的..)
  • 呃呃呃呃~讲真的..我怕鬼呐.. (哈..哈..^^" 虽然没看过和经历.. XD)
  • 朋友的背叛.. (虽然没经历过..但..真的不好受..)
  • 动物..害怕的..emm.. 会吃人的~ XD 还有!! 会飞的蟑螂!!啊啊啊啊啊~~ 恶心!!
  • 我的电脑爆炸了!没了!!啊啊啊啊~~不可以!!(我的命根丫.. ><)
  • 钱包..不可以不见!! (里头有很重要的东西><)
  • 恶梦.. (因为一定会哭.. XD)

7 song playing in my head lately :
  • 恋人未满 - SHE
  • 爱我的资格 - SHE
  • bye bye - Mariah Carey
  • 缺氧 - 杨丞琳
  • 我不配 - 周杰伦
  • 不痛 - 张韶涵
  • 1000 world - Final Fantasy X-2 Yuna & Lian


7 valuable things in my life :
  • 家人
  • 爱人
  • 朋友
  • 电脑
  • 钱..钱钱钱钱~~
  • Music~ Music is my life ^^
  • 电话

7 "First Time" in my life :
  • First Love
  • Frist Kiss
  • Frist day go to school
  • Frist time go out with friends
  • Frist time play PS 1 & 2 (now i wan play PS 3~~~ T_T sob~~~)
  • Frist time play online game
  • Frist time cry cos about a 2pid, sux, noob, b!cth.. == (waste my time)


7 Words/Things i always use/say :
  • 屁股!~
  • 你妈妈的儿子/女儿没家教!!
  • LOLx..
  • 要说什么?! 快说~~来来来来~~ 我耳朵借你 ^^"
  • 日语单字..有时候..啦.. ^^"
  • 不懂~ (我不是说我不懂..是我常讲..“不懂”^^")
  • 吃大便啦你!~


7 people i tag :
  • NO NAME
  • NO NAME
  • NO NAME
  • NO NAME
  • NO NAME
  • NO NAME
  • who wanna try to write this tag? welcome ^^


Finally..
i finish it..==
lolx..
wait.. y i write english? 0.o
LOLx..

写完了~
终于..==
好过没东西写啦..XD
哈哈~~

咳..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哈哈~ XD
我看我快傻了.. =P

OK~
take care ALL~
hope all have a nice days~
B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