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1.27.2008

27/11/2008.."精彩"的一天丫..==" (永生难忘丫..)

他妈妈的孩子没家教!!
真是的!!
昨晚两点跟我没电来……
到六点……
妈妈的八点就跟我发生事情……

先说明……
今天是我两个舅舅的大喜happy day……-.-"
我是很高兴……
但……
我超讨厌今天的!!(原因不是我舅舅…… -.-")

昨晚…… (我承认我偷鸡……-.-")
我在玩电脑……
大约……
玩到……两点吧……(其实就是玩到停电^^")
算咯……
我去睡觉……-3-

睡到超不爽的!!
六点被爸爸吵醒……== (爸爸去工作)
算!!!
我睡我的,不理!不管!
呵!!!(不爽-ing)

睡到不省人事,爽爽的我……(整个猪那样~XD)
突然……
ALAM跟我响哇!!!
哎哟~~~
真扫兴……
算咯…… 我就去关掉它咯……
刚睡醒……
蒙嚓嚓的也没注意什么事……(想起我真笨……-.-")

就在这时……
我一回到我房间……
躺在我"可爱"的床上时……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
天花板上有人在走路咧……><"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妈妈的孩子没家教咯~~~~
我立刻开回ALAM!!(想让ALAM响吓跑小偷的^^")
打开我家的大门!!
跑出门外!!

mother的屁股啊!!
我没穿裤子就跑出门外呐~~~!!(我睡觉没穿裤子的……^^")

ALAM一响……(我没关……)
邻居们都来看个究竟……
连隔几条路的阿玲安蒂都来呐~XD
(阿玲安蒂是阿泱的妈咪啦~^^"认识我的人应该懂是谁……)

哎哟~真是的……==
邻居们跟我看了天花板上的就近了……
天花板上的东西……
是真的给人移动过哇……

回想起来……
如果我关了ALAM……
没理其他的话……
就睡了的话……(………………-_-)
(结果没事~~XD 大家自己想像吧,如果发生什么事……的话啦…… )

后果……
想也不想想……==

阿玲安蒂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
叫我去他的家待一会儿……
将也好……
经过这件事过后……
挺怕一个人在家的……==

那我不是只好去安蒂的家咯……
拿了一套衣服就去了…… (拿衣服去冲凉……XD)

好久没去了咯……
自从我一上中学就没去了……
咳……
好想念小时候丫……
小时候真好……
真希望不会长大……^^"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和阿泱是好朋友哦~
每天放学回来一定一起出去玩的~^^
整天乱跑的~
天不暗不归~
哈哈~~^^

好奇我在哪里写部落格吗?
哈哈~~
聪明的人因该懂吧……XD
一定不是我家咯~
我家电脑没华语的……

但……

不知为什么……
好想回家哦~~
有家不可归的感觉好可怜呀~~T_T
呜呜~~

哎哟~~
我还要洗衣服,晒衣服的呐……-3-
哈哈~~

到最后也嘛是回家……
真是的……==
奇怪的人……(讲着你自己-3-)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要玩Maple的咧~~~
ROARRRRRRRRRR~~
my lvl!!
屁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