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3.17.2010

现在到底是怎样?



ೀ—————————————————————————————————— Ƹ̴Ӂ̴Ʒ




现在到底是怎样呀?

电话没钱了

联络不到你的我

心里很乱



你还在气我么?

还是已经没事了?



我真的很乱
……………


但我只能说

今天我认识了这位新朋友

我没后悔过


但现在这不是重点了


情爱的

你还气着我么?


我在面书上写了关于这件事的记录

女生们觉得我没错

男生则觉得我不应该去
男生们觉得我应该放飞机



……


我只是跟认识了接近一年的网友
出来喝个茶


怎么会搞成这个样子
………………


我还能做什么?

我只能相信
很快会没事的
很快会好起来的


我不再希望发生同一件事


这就是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希望不会这样
………………



情爱的
别不理我

我不想失去你
……………



Ƹ̴Ӂ̴Ʒ ——————————————————————————————————ೀ






..ζsexy ع ١٥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