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02.2009

不爽我?请滚出我的部落格,别耍小手段,无聊幼稚brainless kid


ೀ————————————————————————————————————



很简单的

大家看我的收信箱就知道了




Miko美子:免费做爱





~~
我好怕噢
~~~~~
谁能来救我噢
~~~~~~~


我呸!
天大的笑话



有谁会这么的缩头乌龟无聊呢?

怕我么?

不怕的话光明正大的报上名来




讨厌我不喜欢我

请光明正大的站在我面前讲清楚





如果常常来美子部落格的博友们应该懂得

美子在自己的留言箱是不会写link和连接自己的




很明显的

这代表了



那人很无脑很幼稚
想暗算人家前不会事先观察
无脑幼稚



第二那人很无聊
你是得空没事做么?
很好啊… 得空约我出去吧…我们来单挑
反正我最近好像找人来打



第三那人很缩头乌龟
有胆说我的话就报上名来吧…
怎么了?怕我啊? 我很恐怖么?
不会吧?有胆说我没胆光明正大?
真小人… 唉… 可怜你哦…





哈哈
~~~





我还蛮高兴的

这次是我人生中第二个惹我的人

有胆量就来找我

吃屎大的人

猪狗不如的脑袋

无聊
………

=.=




如果你是女的
我看是你下面痒吧?
去找人搞一夜情啦~
或者是去做鸡啊~
不错嘛~
需要我介绍你么?
先奉劝你
小心得艾滋啊~
看我多好心~
呵呵呵~



如果你是男的
唉… 如果你是男的…
你侮辱了全世界的男生…
你好缩春噢~
你还是男生么?
连我区区的良家妇女都要欺负么?
呐~ 给你的~
想插人去叫鸡啦~
哎呀~ 我忘了,你缩春,不敢叫…
抱歉抱歉~ >"<



啊~

对了~

忘了跟你这位无聊幼稚brainless kid

谢谢你给我topic写部落格噢~

整天在家的我

都没东西分享了

谢谢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




……

这种人啊…

我欢迎你再来的…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COME ON
^o^凸





真可怜你妈妈生你出来干嘛的


……

社会败类






————————————————————————————————————ೀ





..ζsexy ع ١٥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