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0.05.2009

天使与恶魔

-~*'¨¯ ¨'*·~-. -~*'¨¯ ¨'*·~-. -~*'¨¯ ¨'*·~-. -~*'¨¯ ¨'*·~-. -~*'¨¯ ¨'*·~-.


最近
心里的恶魔连环战胜
天使都不知怎么办才好
不知所措



………

跟你们讲件事咯
!!!

吴少爷滴父母是不赞成吴少爷拍拖的
那不用紧

最近
吴少爷跟吴妈妈大吵了一架

原因是
有个女生在facebook看到我和吴少的合照
然后他八到去跟他妈妈说
那女生的妈妈又认识吴妈妈
过后
那女生的妈妈就去跟吴妈妈告状咯
!!!!


现在搞到
!!!!


我跟吴少的见面机会本来就很少了
现在变更少了
!!!!

谢谢你咯
拜拟所赐
!!!!


现在

我超讨厌乱八是非的死八婆……

= =凸

给我知道她是谁的话吃定我拳头!


(息怒息怒)



………

现在好多了
我把天使与恶魔都给踢了出去!
烦死了!
=_____="



没了恶魔与天使
我的脑袋就是一片空白
@_____@"




~~

有东西想的时候就说很烦
没东西想的时候就说很闲



现在的我到底想怎样啊
??!!

╰_╯





~~~
不管了
~~~~


最重要的是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开学快乐
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

PMR考生们
考试加油哦
!!!




-~*'¨¯ ¨'*·~-. -~*'¨¯ ¨'*·~-. -~*'¨¯ ¨'*·~-. -~*'¨¯ ¨'*·~-. -~*'¨¯ ¨'*·~-.




最近

有个苯苯痴痴疯疯的天使来看看美子
但美子又不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又不告诉美子他是谁哦~

喝~
坏死了~
>_____<"

誰が最後には何ですか?
教えてもらえますか?



..ζsexy ع ١٥٧.♥